考试与成绩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与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11:04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志愿填报及有关工作的通知》渝教考发〔2021〕37号)要求,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考生志愿填报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相关指导、咨询、协调工作,做到应填尽填,确保志愿填报工作顺利进行。

2. 各学院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每位考生知晓填报志愿的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指导考生妥善保管个人信息,防止被他人盗用或非法操控。

3. 各学院为考生提供网上填报志愿的场地和设备,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设备正常、网络畅通,组织考生有序填报,及时解决考生问题。

4. 学校教务处专升本咨询服务:

联系人:刘杨老师

联系电话:65928153


附件:重庆市2021专升本志愿填报文件


                                

 教务处   

   2021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本学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认定与转换再次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市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公布链接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