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与成绩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与成绩管理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3日 16:38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10号)和市教委《关于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补报名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庆市2021年继续实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以下简称贫困专项,在专升本选拔计划中,安排适量招生计划,专项用于招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单独组织录取。考虑到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未参加专升本考试报名,市教委研究决定组织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补报名工作。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报名对象

只针对2021届高职(专科)毕业生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未报名专升本考试学生,由学生自愿填报

二、补报名及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一)网上补报名及现场确认时间:

2021469:3015:30

特别提示:时间相对紧张,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资格复查和现场确认地点

 

学院名称

确认地点

办公电话

智慧健康学院教务科

11-202D

65926103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务科

14-408B

65926058

数字媒体学院教务科

1212

65926199

通信工程学院教务科

13-408c

65926030

财经管理学院教务科

11-407

65926159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教务科

机电工程中心B302

65926101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务科

12-407

65926082

建筑与材料学院教务科

6201

65926201

 

三、补报名办法

(一)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专升本考试管理系统,完成报考信息录入和报名考试费交纳,逾期则视为考生放弃报考。专升本考试报名网址: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考试报名费为140/生,在考试管理系统中通过支付宝网上支付,不接受现金缴纳。

(二)补报名资格条件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2021届毕业班补报学生同时具备下列(1)(2)(3)(5)(6)项要求的,即具备报考资格;同时达到下列全部要求的,即具备被选拔资格。

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达到下列第(1)(2)(5)(6)项要求的,即具备报考资格;达到第(1)(2)(4)(5)(6)项要求的,即具备被选拔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若受过处分,截至报名时,其处分影响期已过,并已被学校正式书面解除。

3)成绩较好;若考试考查课有重修或补考记录的,截至报名时,其重修或补考课程成绩应全部合格。

4)能正常完成高职(专科)学业,并按时获得高职(专科)毕业证书和通过毕业离校审查。

5)身心健康,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6)自愿申请。          

网上报名成功后,各二级学院现场确认时根据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提供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格进行审核确认。

四、其他

(一)此前已报名2021年专升本考试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此次不再重复报名,这部分考生由学校根据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提供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格直接予以认定在专升本报名系统中予以标注,最终结果以市教委认定为准。认定不符合要求的,将以普通考生身份参加考试选拔。已取得免试资格的贫困生、退役士兵考生中的贫困生,应参加相应专项计划的选拔,不再参加贫困专项选拔,如要参加贫困专项选拔,需向学校申请放弃其他专项资格,由学校在系统中标注。

(二)补报名考生考试时间与全市统考时间一致,相关考场安排及准考证发放由学校另行通知。

(三)二级学院认真做好贫困专项政策宣传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及时将政策传达到每一位建档立卡贫困毕业生,确保学生充分了解有关政策。

 

 

                                                                                                     教务处

                                                                                                                  202143

上一条:重庆市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公布链接汇总表
下一条: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