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学生相关 >> 正文

学生毕业设计操作步骤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09:17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学生选题:

请依次点击【实践环节】-【毕业设计】-【学生选题】,进入1可选课题列表页面

 

1 可选课题列表页面

说明:【课题明细】:查看毕业课题的明细信息。

步骤1. 在可选课题列表页面,点击【选题】按钮,进行课题志愿填报,点击【确定】即可完成选题操作,如2选题志愿页面注意每位学生只能选择1志愿”。

 

2选题志愿页面

已选课题情况

步骤1. 请依次点击【实践环节】-【毕业设计-【已选课题情况】,进入3学生已选情况查询页面,即可查看各课题的已选人数、可报人数上限、课题明细、是否选中等信息。

 

 

3学生选课题情况

说明【是否选中】状态【待选择】,表示指导教师还未进行确认选题

     【中否选中】状态【已选】,表示指导教师同选择该学生

【中否选中】状态【未选】,表示指导教师不同意选择学生,学生需要重新选课题

 

 

上一条:学分申请操作流程(学生端)
下一条:学生缓考申请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