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相关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教师相关 >> 正文

教师申请调课须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0:28     作者: 教务处     浏览数:    分享到:

 

 

一、个人调课申请流程

步骤1:请依次点击【教学服务】-【我的课表】-【个人调课申请】,选择对应的学年学期,进入图 一.1调课申请管理页面

.1调课申请管理页面

步骤2:点击课程信息后的【调课申请】按钮,指定调课类型、调整后时间、调整后地点,录入调课原因,点击【保存】或者【保存并送审】按钮即可,如图 一.2调课申请页面

.2调课申请页面

说明:

【调课类型】:调课类型有部分调课、停课、变更教师三种类型,申请教师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步骤3:如果选择点击了【保存】,需要再点击【送审】按钮,选择开课学院【审核人】,点击【送审】按钮即可提交个人调课申请信息,如图 一.3调课申请提交页面

.3调课申请提交页面

二、查看个人调课审核结果

步骤:依次点击【教学服务】-【我的课表】-【个人调课申请】,选择对应的学年学期,点击【查询】按钮,在调课信息列表中查看【状态】列,如果对应调课信息的状态为【通过】,表示调课申请成功,由任课老师通知学生具体调课信息

备注:

1.申请【补课】:依次点击【教学服务】-【我的课表】-【个人调课申请】,选择对应的学年学期,点击【查询】按钮,在调课信息列表中查看【操作】列,在对应调课信息后面点击【补课】。

2.申请【变更教师】由原任课教师提交申请后通知变更后的教师查看审核结果,如果对应调课信息的状态为【通过】,表示变更教师申请成功。

申请调课注意事项:

1.申请时间规定:一般情况提前2天申请,特殊情况可当天申请。

2.如果学生已进行选课,因本系统调课申请不检测学生个人课表冲突教师申请调课前需要与学生沟通确定可调时间

3.【调课方式】选择:因公调课选择【集体调课】,因私调课选择【个人调课】。

4.【原上课周次】填写说明:录入需要进行调课、停课、变更教师的周次,每条申请最多只允许录入2周。

注意:变更教师后如果需要变更【成绩录入人】信息,需要到开课学院(即任务学院)办理

5.审核时间规定:一般情况各二级学院在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以前、下午15:00以前统一进行审核。特殊情况由教师联系开课学院(即任务学院)进行审核。

6.通过申请调课不能完成的课表信息变更(比如整体调课、整体变更老师、合班上课、拆班上课、调整上课周学时、上课起止周等),需要教师或开课学院(即任务学院)填写“教师课表信息变更审批表”,经开课学院(即任务学院)签字同意后,由开课学院修改教学任务后到教务处办理(排课开放期间由二级学院直接办理)。

7.申请调课不需要另外申请借用教室。                

           教务处

2019612    

上一条:成绩录入及管理流程
下一条:各类成绩勘误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