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省级备赛沟通协调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6:10     作者: 段利文     浏览数:    分享到:

 

2023年5月15日上午9点,教务处在2-10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省级备赛沟通协调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兼双高办主任代才莉、财经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平、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副院长王勇、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冉鑫、20支参赛团队成员及团队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我校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涌现出很多年轻的教学团队,很多教师第一次参加教学比赛,比赛经验不足。为此,在本次沟通协调交流会上,梅晓莉老师为团队解读了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方案,从参赛团队与人员要求、比赛分组与资格审核、比赛程序与材料提交、赛制对比与指标侧重四个方面进行了疏理,并分析了2020、2021、2022年比赛方案中不变与变化的内容。牟向宇老师则为参赛团队规划了详细的备赛方案,把从即日起至材料提交的期间分为六个阶段,制定了每个阶段要备赛的内容、备赛的关键点、备赛材料的责任人及指导教师的任务等。

最后,代才莉副处长从参赛组别、团队构成、备赛时间节点、作品中容易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给参赛团队提供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并针对每个团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及时解答。 

(教务处 供稿)

 

上一条:聂强校长应邀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作“双高校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
下一条:2023年重电“金课堂”建设经验分享与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