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 2023 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5:12     作者: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根据重庆市考试院的安排,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2023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以下简称英语AB级考试)将分别于6月17日和618日举行为了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完成,现就我校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报名资格

CET-4:已通过英语A级或B级的全日制在校生

CET-6: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全日制在校生

AB级全体全日制在校生

二、考生报名

本次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不允许跨校借考。考生按照网站上的相关提示完成考试报名

CET考生报名地址: http://cet-bm.neea.edu.cn/

AB级考生报名地址: http://pretco.cqksy.cn

三、时间安排

CET报名时间:4月2815:00至5月8日17:00AB级报名时间:4月27日至5月11日,周末及五一假期期间,网上报名系统正常开放。

、报名收费

CET报名费为50元/生,AB级报名费为40元/生,考生通过报名系统进行网上交费。

 

 

                            教务处

                        2023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志愿填报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