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专升本志愿填报指南 (考生必读)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8日 10:07     作者: 教务处     浏览数:    分享到:

  

  

                                                                            

一、志愿填报时间

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志愿填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

初次填报时间安排在5月13日10时-5月14日17时。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24日9时—15时。

5月后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级及以上奖励取得免试资格的考生(不含已被录取的考生),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安排在6月底或7月初(另行通知),由长江师范学院、重庆科技学院预留专项计划进行选拔录取。

二、志愿结构

考生可填报3个学校志愿6个专业志愿(即每个学校志愿内含2个专业志愿),所有志愿均是顺序志愿。同时,考生可选择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

三、志愿填报操作流程

1、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或重庆招考信息网进行志愿填报。登录后,考生认真阅读《填报条款和声明》,然后点击“我已阅读并熟知”进入下一页面。核对考生基本信息,然后点击“志愿填报”菜单填报,考生可在志愿填报系统中查看本年招生计划(招生学校、专业和要求)。每一个志愿填报后,考生须点击该志愿对应的保存按钮,才能对该志愿所填报的内容予以保存(如系统提示有错则必须改正后方能保存)。所有志愿填报完成请考生务必点击“点击此处确认已填报志愿”按钮并核对无误后,安全退出系统。填报操作指南详见志愿填报网页。

2、只有填报加试专业的考生,才能参加选拔学校组织实施的加试。学校明确规定要加试的专业,考生如选择填报,应当填为第一志愿,且必须参加其加试并合格,方具备被录取的资格。

3、当考生所报3个学校的志愿均落选后,如全市所有录取学校录取计划已满额,则不再安排征集志愿;如还有1所及以上学校仍有录取计划,则进行征集志愿。5月24日9时—15时,考生查询录取结果,填报征集志愿。查询及征集志愿填报网址、方法与初次志愿填报相同。在征集志愿录取后,仍有学校未录取满额的,不再录取,整个录取工作结束。

4、5月25日20时起,考生可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或重庆招考信息网查询专升本最终录取结果。

四、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1.考生填报志愿应理性选择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并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因考生本人志愿填报疏漏和失误或未按规定程序操作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或修改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将不能再进行志愿填报或修改。

2.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填报志愿的账号和密码,密码外泄可能导致志愿信息被篡改,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推荐院校与录取院校咨询方式

1、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  刘杨 65928153

2、录取院校工作人员及联系电话

  

联 系 人

    

重庆理工大学

陈永青

62563281

重庆三峡学院

郭亚军

58106158

四川外国语大学

吴必鹏

65385257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61638061

重庆交通大学

  

62652437

重庆科技学院

  

65022071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谭宏超

42465805

重庆师范大学

  

65910194

重庆医科大学

  

65714673

重庆邮电大学

高运玲

62487853

长江师范学院

邓永康

72790061

重庆文理学院

  

49891930

重庆工商大学

  

62768452

特别提醒:请注意查看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官网转发文件《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渝教考发〔2019〕40号

                                      

教务处

                                2019年5月8日



上一条:申明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