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竞赛获奖】我校学子在2023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3日 16:51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获悉,2023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情况已进行公示。我校参赛队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重庆赛区获得优秀组织工作奖。

  据悉,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1685所院校/校区、59611支队伍、近18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该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是全国规模最大、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位列“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榜单”118项赛事第5名,也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该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将学生的所学知识与实际相结合,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来解决社会生活及工程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教务处 供稿

2023.12.21



上一条:【竞赛获奖】我校学子在202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重庆赛区)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技能竞赛】我校3名师生入选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