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多媒体管理 >> 正文

教务处邀请三家企业进行教室课堂直播系统产品演示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14:00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30日上午九点至十二点,教务处教学保障科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邀请三家企业在7-107、7-108、7-109多媒体教室进行了教室课堂直播系统产品演示,参与演示的有通信在线、钉钉软件、鸿合直播课堂。

      本次产品演示的目的是对我校学生复课后进行错峰分组授课教室课堂直播进行系统采购调研,旨在既师生教学需要,又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教务处副处长赖先志、教学保障科全体成员和信息化处代表参观了演示,并对三家企业的教室课堂直播系统产品的方案、可行性和经费预算等进行了现场调研。

      通过此次产品演示,教学保障科对教室课堂直播的具体操作方案、各方案的特点和预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将根据学校具体情况作出详细预案,以保障我校师生复学后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教学保障科 2020.04.30




上一条:教学保障科办公室搬迁了
下一条:教学保障科开展复课前多媒体教室设备集中维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