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与证件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学籍与证件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24届预计毕业生学信网学历图像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1日 10:27     作者: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按照毕业生学籍学历注册相关管理要求,为确保我校2024届预计毕业生学历注册信息的准确性,现开展2024届预计毕业生学信网学历信息核对工作,相关学历信息核对通知如下:

一、核查对象

2024届预计毕业生

、校查时间

202442202449,请各位同学务必在此时间内完成核对。

三、校对流程

学生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中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进行校对,详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与要求

1.学生本人务必认真核对自己的图像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学制、专业等字段,若核对信息无误请在网页上点击确认按钮,未点击确认的同学毕业后将不能在学信网查询自己的学历信息。

2.学生在图像信息校对过程中如发现学籍基本信息或照片与本人实际不符等情况,请务必及时与本学院教学与课程思政管理科联系,并提供准确的信息,教学与课程思政管理科汇总后填写《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校对勘误表》(附件2)。于2024410日前报纸质材料(加盖学院公章)至一站式学生社区教学服务中心,电子档发送至邮箱cdjwc7319@163.com

3.若忘记学信网用户名或者密码,由学生本人按照学信网上提示的步骤找回。具体操作请可参看学信网平台帮助中心页面: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或者与学信网客服联系。

4.对未按期完成学籍学历图像信息核对的学院,纳入年度绩效考核扣分项。


教务处

20244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级专业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