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及重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选课及重修管理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6:50     作者: 教务处     浏览数: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日常教学运行进度安排,现就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跟班重修

1、网上选课时间:5-6(328-47)

2、选课步骤:

第一步:登陆学校智慧校园-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试报名”;第二步:进入“重修报名选课”;第三步:点击“报名”后再进行“选课”,在弹出的课程中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自己所要重修的课程。

(二)网络在线混合重修

1、学生网上申请时间:5-6(328-47)

   2、报名步骤:

第一步:登陆学校智慧校园-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试报名”;第二步:进入“重修报名选课”;第三步:点击“报名”,等待开课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是否开网络在线混合课

   二、重修交费

学生在本学期第10-19周内完善费用,具体请查询学校收费系统。

备注:延期毕业的学生选课,除产生重修费用外,还会产生延期专业学费,延期10个学分以下的免收专业学费;延期10-20个学分的按照半年计收专业学费;延期20个学分以上的,按照一年计收专业学费,详见(学生手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分制学费收费收费管理办法》)。

三、重修报名咨询部门

专业必修课:二级学院教务科

公共必修课: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教务处

                          2019325

上一条:关于2018-2019-2学年《安全与国防教育》课程与《体育在线课程》选课相关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