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学生相关 >> 正文

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平台校际选修课选课流程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10:33     作者: 教务处     浏览数:    分享到:

  

一、平台注册

学生登录大学城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平台首页http://www.cquc.net/进行注册,只有注册后才能选课。  

二、平台上选课

学生注册后,根据学校教务处下发的选课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登录大学城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平台自行选择大学城各高校所开设的课程。

三、平台审核

在其他高校审核通过后,按照平台上对应学校发布的上课安排进行上课。

四、成绩发布

课程结束后开课学校将成绩发给学生所在学校教务处,由学生所在学校教务处负责登录学生成绩。

五、费用结算

大学城校际平台课程学分互认,选课所产生的学分学费由大学城各高校之间进行结算,学生不用单独缴费。

上一条:各类等级考试报考流程

关闭